肩負公司購物網站
產品上架.促銷活動.電子報
工作量雜又多

最近老闆娘接了
與我們購物網站相同的case
丟給我

年輕.時尚.流行.需要活潑感的服飾購物網站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這些字眼,離我很遙遠)

活潑喔...嘖!搞什麼做作
年輕喔...嘖!穿什麼樣
時尚喔...嘖!取這個店名吼
麻豆喔...嘖!這是什麼不搭不七的字眼

妳不曉得喔!年輕人都看這些的
....
妳不曉得喔!那多看看這幾個網站吧
....

C先生,你先看一下畫面,OK的話我就可以拆版了
*惡勢力*
阿你不會先把圖片PO上去FTP上面,偶就看得到了阿....
*回覆*
C先生,要先拆版你才可以看到畫面的(到底懂不懂呀?!)


C先生,我拆好版面了,麻煩您到**網站上確認
*惡勢力*
阿你的左邊字怎麼這麼笨阿,我要的不是這樣阿
人家網站上面的都不會這樣,阿你怎麼會這樣哩....
*回覆*
C先生,人家的網頁都是作成畫面的,基於您的需求....(這不是你的要求咩?!)


C先生,我有作好產品測試頁,您可以照這樣的模式作
*惡勢力*
恩....(感覺自己硬要弄的很懂的樣子)
阿你那個阿...這樣弄就可以嗎?
*回覆*
C先生,我不是已經做了一個給你看(有點頭昏)


C先生,您有什麼需求嗎?!
*惡勢力*
阿你店長小屋呢?阿你弄個籌備中的圖給我貼啦
中午以前要喔?可以嗎?
蝦?要多久阿?不是很簡單的幾個事情
*回覆*
C先生,現在已經11:45了


哈.誰叫我是菜菜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