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小詣紀念本

當媽真是不簡單
除了餵奶.洗澡.陪伴
現在還要負責記錄

☆媽咪是我的翻譯機☆
小北鼻出門或是去親戚阿嬤家
任何動作或是語言
每個人都會詢問:他是什麼意思?現在他在做什麼?

還好都是親自帶小孩
才能回答出各位的艱難問題!
等到他會說話,就不用透過媽媽翻譯機啦

☆媽咪是無敵鐵金剛☆
懷孕時,吃太多太胖.不運動等孕婦不宜之行為
家人會責怪妳.已經當媽媽的朋友會數落
還限制妳不能打無痛分娩(喂!痛可是我在痛耶)

生產完,沒有母奶.小孩嘛嘛號
家人會說妳沒奶,不能餵飽妳的小孩
朋友會說加油,妳一定可以的(結果就是乳腺炎送醫急救)

教育小孩,爬得慢.長不胖
其他保姆會說,妳家小孩發展有些遲緩
我差點沒給他“翻臉“

陪伴小孩,抱得少.不要寵
家人會惜惜小孩,訓誡我不要虐待他
朋友會說太過嚴厲什麼的

當媽媽真的要無敵鐵金剛
為你,真的必須無時飽受多方言語
久了,就知道是關心....不會在受傷

☆媽媽必須為母則強☆
不要再對我說這句話,我也才剛當娘一年
哪有那麼厲害!

☆媽媽是活動奶瓶☆
母乳是好的!
但請依各人體質體能狀態來論
千萬別像我,搞到最後關節炎又發作

☆媽媽的婆婆媽媽☆
大家都對我很好
老公為了早餐跟我鬧脾氣
老媽關心電話.婆婆叫他不要囉唆

☆媽媽不須厲害.只需堅持☆
我是個笨媽媽
堅持,睡覺起床時間
堅持,ㄋㄟㄋㄟ時間
堅持,不能睡大床(中途不曉得閃到腰幾次)
堅持,哭不多抱不多疼
堅持,北鼻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這些能堅守原則,北鼻就會乖乖的(怕壞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