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歷過一次大難題之後....
說的好像做了了不起“大事“一樣
不過就是區區拆個版

第二次果然順手很多
相信會越來越好

Class-Two
請妳把這個網頁拆成3個frame
懂嗎?!(點點頭,懂才怪...)
老闆娘默默地把網頁教學書籍,擺在我旁邊

這個放到那邊
那個要做這些
光存檔.就要理解半天了

懂嗎?!我懂得查書.看疑難問題解答篇
會嗎?!我會做,做了就會
可嗎?!給我時間,再一下下就好

老闆娘的眼光偷偷喵了我幾眼
我行的(冒冷汗 ﹦~ ﹦)
再給我半天時間吧

哈.誰叫我是菜菜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