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設計‧聊設計‧做設計
就好像生活裡的開水
那麼樣的容易
那麼樣的重要

不好文字上的扭捏
對於字多到爆、純文學的敬謝不敏
排行榜上的名次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乾喀字,令我有些消化不良

但是書架上的書
增加的速度還是令我感到頭痛
除雜誌類外
還有更多其他...
*被禁止使用人類的語言的「野蠻王子」
*PROOF 演員功課《求證》的演繹過程
*DTP平面設計學園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等待餵養人類靈魂的「偷書賊」
*日本企業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
*Beyonce的夢幻女郎│芭特樂│小太陽的願望│太陽帝國│傲慢與偏見│證明我愛你│2046...
*紀錄片新宿驛‧東口以東

資訊增加的速度
也令人頭痛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