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對不起,我要請假!
偉大的設計師:圖還沒有畫完,不要給我裝死喔?!
羊咩:我也知道,不過我真的陣亡了。
偉大的設計師:....
羊咩:我要去掛急診了。
偉大的設計師:好啦,認真休息!下禮拜就沒那麼好過了。
羊咩:感動內><
偉大的設計師:妳該不是為了不拔牙才裝病的吧!?
羊咩:嗚...天地良心啊!



高中時期
重度操勞的情形下
每週一小病‧每月一大病

終結在大學四年級最後的一場病菌殊死戰後
目前可是嚴守
12點以前休息睡覺
不喝咖啡

怎知
過完年後的病毒一波接一波
先來個咳嗽‧鼻水不止
接著狂吐‧腹痛不已
最後再加上MC來搗亂

四月一日後的MONDAY BLUE
還真是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