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洗澡的影片,請點我!

其實這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未滿2歲的你
最近進步好快

現在只要幫忙
抹完肥皂泡泡
搓完頭(我不稱之為洗頭,搓搓搓....)
低頭沖完頭
交代一聲“洗完叫媽咪“,我就離開了
這樣會不會太帥氣了點

練習用杯子喝ㄋㄟㄋㄟ
站著穿褲子
站著穿衣服(雖然這是多餘的....)
曬衣服幫忙拿衣架

吃飯還在拉鋸,目前狀況未明
尿布的情形
也是因為常常外出,而無法持續性的進行著

提前預告2歲生日的那一天
就要戒奶嘴
希望你也能有心理準備

記得我自己,可以自己洗澡
應該是幼稚園的時候吧
這麼說起來.....
我還比小詣還要難搞的很呢
真該對自己的媽媽感念呀

默默擦汗
還好我的小孩不那麼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