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身前往日本,目標是看幕張展覽場的規模... 
展覽業一年多的時間,也是很想看看國外的展覽是怎麼樣的?! 
有時間在提囉! 

順道看看我的學妹
日本‧一年多‧學習婚禮顧問課程
相約在涉谷的109大樓門口,下著雨...人都躲在小廣場裡
有的等人..有的等雨歇不論男女 還滿多人
開始圍著小煙筒   點煙   開始吞雲吐霧 

在這麼奇怪的場合與氣氛下,開始尋找學妹身影... 
迷你短裙 染髮 加大濃密的睫毛 濃厚妝 超高跟的靴子

相較我這個無趣的涼鞋+背包客(下雨當然穿涼鞋呀....)
顯然不大適宜出現在這個fashion地方

學妹總算出現了! 
跟我上述的妝扮相差不遠,只是沒有那麼“張牙舞爪”地誇張
心理OS很多.... 

好像來到了“娃娃國”的異人
大眼   化妝是禮儀       這我可以接受 
大頭   是因為身體瘦   她們對於減肥的迷思   有另一番解釋 
           其實留學生的經濟狀況也不容許太奢侈的餐費
華麗   是城市裡的另一種衍生出的文化 

有很多的事情,慢慢在我心裡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