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兄弟,我們又見面啦!

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就見過好幾次面了
正巧前後相差一天來報到
只是,原先我是哥哥....

晚了一天,變成了弟弟
無所謂囉!


一見面,我習慣大笑來打聲招呼

摸摸你的臉阿!與我是同類的夥伴
只是我很不愛喝ㄋㄟㄋㄟ
這點可要像你學習


我擋~
別來搶鏡頭
黃小詣....你呆掉了


823兄弟
Baby。Vol.59。誰是老大(8M)
1Ykid。Vol.03。金閃閃詣vs.阿Q師
1.11Y。Vol.69。誰是老大(1.11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尢。ㄇ一ㄝ 的頭像
    一尢。ㄇ一ㄝ

    一尢。ㄇ一ㄝ。ㄇ一ㄝ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