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與我的默契越來越好囉!
厭奶狀況截至目前,仍舊相當頑強抵抗....
不過體重仍有持續增加當中
這就不用太過擔心啦!



嘿~小朋友....DM不是拿來吃的
手部運用越來越好
有事沒事也會觀察自己的手
看了老半天


奶嘴的吃法有很多
從奶嘴口...奶嘴鏈....奶嘴背面
反正吃的到,管他要怎麼使用囉!



一直不懂
這個明明是個手搖鈴
可以優雅的甩甩....看看北鼻的反應
他老兄偏偏要反過來.....
我舔
我再舔
甚至於,整根放到嘴裡咬

咬條狀的物體,會有快感嗎!?




與橘子交談
原本對食物,產生興趣的他
看到大人吃什麼,他就“嗨“什麼
給他一片橘子

拿著.唧唼對話了老半天.咬下一口
橘子阿~我好不容易才吃到你耶
又說了老半天.再咬第二口

他的老爸與老媽,感覺臉上三條線
話多耶你




擔心他無法坐太久,會開始哭鬧
他老兄好奇的很
東看窗外風景....西探隔壁美女
順便拿起桌上我們的午餐

咻~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累得是大人阿
尤其是我仍舊與擠奶的時間賽跑
4天3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只為了參加好姊妹的婚禮
呼~真是不容易


邁入4m 回到鄉下阿嬤家,來給大家“收延“
邁入3m 練習趴趴運動的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