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

很多人而言的記憶是痛苦的
對我
沒有影響
還可以喀魷魚呢

數來離開台北的日子
已經6年多

城市的樣子變了

自然就不熟悉
剩下的
就只有父親及調整牙套這件事

前些天北上
冷鋒過境
凍的我無法思考
好像取笑我這個台北長大的小孩
弱不經風

想想
當初如果沒有離開台北

可能
我是頂著台灣首都光環的都會女子
收入豐碩
資訊接收迅速
享受最佳的藝術及設計之環境

沒有屬於自己的笑容及光彩
缺乏離開突破的勇氣
少了點自然及自我

台北
提供我最佳養分及能量
也侷限生長環境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尢。ㄇ一ㄝ 的頭像
    一尢。ㄇ一ㄝ

    一尢。ㄇ一ㄝ。ㄇ一ㄝ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