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69

我們家裡頭有養魚、養植物
雖然我媽媽常常忘記澆水
阿不過拔爸有給我瓶噴噴....讓我可以常常餵花喝水水喔

IMGP1572

看得出來
一早起床我就來這裡
澆花變成我的功課之一了呢(後頭是水族箱)

小時候,我家也有一個大大的水族箱
那時候也有海洋的熱帶魚
為了知道每隻魚的名稱,我記得....我背了整本的年冊
工廠的庭院裡
還有雞、鴨、鸚鵡、狗、流浪貓
真是覺得我老媽真是太厲害了

每件事情好像都是潛移默化來的
現在傳承給小詣也是
雖然這些事情需要費心養護(希望我不要再把花兒給害死了....哭)
他會知道很多事情的

花是需要喝水、花會開花
早晨
拔爸把掉落的茉莉花收集,小詣就會拿到我的床前(媽媽賴床中)
聞到花香的味道是很幸福的

魚兒需要換水、整理、餵食
其實很多時候還是拔爸去做的
小詣也很愛在旁邊看著
早期雖然還是會動手下去撈、拍打玻璃
還是需要提醒教育

其實
我們在家裡也是挺忙碌的
是吧

PS.這是烏青下巴的第一天,還挺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尢。ㄇ一ㄝ 的頭像
    一尢。ㄇ一ㄝ

    一尢。ㄇ一ㄝ。ㄇ一ㄝ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