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誤會
那個只是我的某某
我跟她真的沒有什麼

電視裡.劇情中
常常聽到這句話吧
鳳凰正在外面發威時,在家矇頭看著日劇“夫婦“

劇情再普通不過
長年夫妻,小孩長大了
各自有各自的問題
鐵定是老公有外遇,老婆痛苦傷心離婚

大概是這樣的劇情吧
所以片子被我冰凍許久了

編劇的細膩手法
大抵是台灣比不上的
想想台灣一線火紅的...老媽最近準時收看的

蝦米!
你甲她到底發生蝦米關係
你干不知,你...你安內做...我會多傷心(哭)
哮查某~你...你居然安內勾引我老公(動手呼巴掌)

不用電視機前面
閉著眼睛
劇情大概八九不離十

夫婦這部戲
腦海裡轉了一個禮拜
除了還有完結篇沒時間看完

細水常流的感情,是可以不斷咀嚼回味
那麼
值得花上一輩子
體會
渡過

花上一、二十年,甚至大半輩子
絢爛過後,總歸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