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Leave No Trace 的Trainer課程
也是夏至到來的那一天
雖然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也要忠實報導一下咩~




看看我們的裝備
咦?!
我們是要去幾天的阿




這是我們的老師和輔導員
比各位大哥大姊
還要年輕唷












第一原則:事前計畫與籌備
先檢查大家的背包裝備,是否有不該帶上山的




檢查我的背包
其實,這是最高境界啦
我的裝備都在“別人“的身上
呴~





大家上路囉
雖然這是中級山(還是我家後山的那一個﹦︿ ﹦)
也要帶著愉快的心情
踏著輕鬆的步伐
前進!




第二單元:在堅實的地表上行走或露營


看到沒
這也是有難度的.....坡




雖然只有短短的數十公尺的路程
(實在稱不上是戶外嘛)
我也來背背看好了




為什麼要捨柏油路不走
走那樓梯內 ﹥﹤
大佬~阿不是要走在堅實的地表上嗎




當第四原則:留下你所發現的
大家認真在研究倒木處理的方式
我腳已經開始抖~抖~
別這樣咩
我的背包裡負重大概是15公斤左右
聽說裡面有水.高麗菜...今天的晚餐與明天的....
抖抖~有點腿軟




它真幸福,不用背東西




第三原則:適當處理廢棄物
我們今晚的營地
要學習處理垃圾、廚餘、以及排遺

第五原則:減低營火的衝擊
晚間
我們在野外開起辯論活動
討論野外是否可以起營火?!

LNT精神
並非是不能打破的規則;而是尊重自然的大原則
如果特殊狀況下,必為之。
也要有能力處理應變狀況喔!




隔天一早
我們“全副武裝“上到山頂上










第六原則:尊重野生動物
第七原則:考慮其他環境使用者
大家用話劇單元的方式來表現










大家準備下山囉
吽~
真是被太陽晒的說不出話來

只好出賣某老大的“撐傘“照片

真.的.很.熱






結業了。各位要將LNT精神分散出去喔








熱昏之餘
我在幻想著
如果昨夜
我們能夠進到7-11
吹著冷氣
喝著啤酒
該有多好
以.下
純.屬.幻.想
博.君.一.笑
呴~呴~呴~










為什麼是馬賽克呢?
因為是幻想阿
只是幻想。只是幻想。只是幻想。只是幻想。只是幻想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