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常說,以後老爸要來這裡養老
就給他個池塘與小屋

或許這就是阿拉仔國度的故事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小朋友下了課,全身光溜投進隔壁阿牛家的池塘洗澡
隔壁村的小梅,銼了幾隻竹扛在肩上,回家搭個寮
遠處,老爺爺正在牽牛播田
偶爾,騎單車的外國人會從我家旁的小路經過
拍拍照‧看著我養的牛在池塘裡泡水


時間,在這裡停頓了
沒有功課壓力.沒有業績壓力‧更沒有明天要不要趕工的企劃案


魚兒阿,這是釣你們上鉤的草


鳥籠的造型,我可以買一個回來當燈具嗎?


鳥籠造型二,我開心的轉了轉,裡頭的小動物大概頭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