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ㄧ定覺得我瘋了

初認識的人 也該覺得我瘋了





雖然只是輕鬆行 還有優待補給車

想要告訴前者 嘿!我做得到,你也一定可以
偷偷告訴後者 哈!落後的我,一直不斷幹撟

雨天次數 *1天(吼!雨天不能順延的嗎?!)
跌倒人數 *1人(恩!果然不能緊急煞車!!)
放棄次數 *1次(挖哩..不要再現在說教 ﹦﹦)

總是覺得 現在如果放棄了 可能不會繼續
繼續努力地踩踏 越發接近終點

哈哈 沒有那麼嚴重
其實 這是一趟非常好玩的旅途

最佳良藥 ﹦標緻小姐 (她是最棒的.............)
最優玩意 ﹦uno
最佳心機 ﹦犬良先生(迴轉*3,記得要喊uno....不是pass)
最冷氣團 ﹦東港非你莫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