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什麼是許願?願望喔...你可以說
我會越來越乖呀

我畫畫會越來越棒呀
我可以趕快看到狐狸、鹿、貍貓呀(指的是10月日本京都旅行計畫)
我可以帶阿公阿嬤去坐飛機
我可以跟佑佑不要搶、一起玩
我可以....

歐!被叔叔阿姨發現了嗎?
我們沒有實質上的獎勵或是禮物,但每件事情都很重要的呀(嘟嘴)
現在小詣自我意識漸漸成形
很多用詞、舉動,可是有個小孩一直張著眼睛學習呢



生日的這一天,我們像平常日坐公車去誠品
沿路都是颱風吹落的樹枝與落葉,不要浪費......正好給下週的畫畫課給些素材

佳蓁媽說
你們倆在颱風天出生,每年生日都會遇上颱風 
是阿
乘著大風大雨來做我的兒子,真是很讓人印象深刻



你真是有小孩的身體、老人的靈魂
當冰淇淋與醋的抉擇
你居然選擇健康助消化的......(搖頭)




晚間與拔爸慶祝,我們選在這裡
沒有為什麼
因為他拔爸七月生日的時候,他有事、我有課、或有飯局一直揪不到人 

所以還是決定在PINOCOCO囉 



在公益路上頭呀
我們在阿嬤家直接徒步過來,很近很近



因為是小週末,所以我們就直接殺過來"現場預約" 
時間還有點早
小詣自己找樂子玩耍



我們很少上餐廳的,就當生日小小放鬆一下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呀 (歐...真是個家庭主婦)



有沒有發現背景的顏色很眼熟
是啦是啦
又是那個Tiffany藍



小詣一直盯著身後這一罐
媽媽!我等等吃完飯,要吃這個.....(手指)

好阿,如果你咬得動的話 



與拔爸間的互拍動作



我們單點千層蛋糕
一家三口親暱分享著這一刻
 
阿姨很貼心的幫忙準備蠟燭,吹過之後
呼~生日快樂 很開心邁入3歲大北鼻囉

可以看看1歲的baby詣  【1Ykid。Vol.02。我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