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827

這是什麼表情呀 
我可是很努力擠、擠、擠的耶

最近拔爸很愛喝蜂蜜茶
媽媽不愛甜味
所以決定來點健康C很多的檸檬

在我努力勤奮當中
小詣又不安分的鼓譟著,我要吃....我要吃
平常頂多來檸檬片
這次是整顆的喔

 

all

雖然你的表情是這樣
說的可是好吃好吃,可惜沒有錄音存證啦

連嘗了四顆
每次我都告訴你,下一顆會更甜
真是單純又可愛
一點都沒有懷疑我的話  
 
 

IMGP2840-2

還很有心的
一顆給拔爸、一顆給媽媽、二顆給小詣
恩....這種原汁原味的
還是通通留給你享用啦

初秋.檸檬蜂蜜茶.小詣說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