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沙灘海男孩

要是女兒....我就給你扮比基尼

男生呴
對於這種上山下海的地方
說來真是方便!
脫上衣
要man!也可以裸一下(各位應該不介意吧)

離開前
也不用大包小包
打著赤膊,說走就走
擦一下防曬(注意是北鼻專用防曬乳)
一切搞定

蘇美島
有大量的海灘(小詣無時無刻想要暴衝....太熱了吧)
飯店也有泳池(父子倆早上都要來一下)
天然的浮潛區(真是天堂)

這裡的
享受完洗禮,也不用急著沖洗
因為不會黏搭搭

這裡的
重視觀光,沒有大量工業污染
身體感受熱帶島嶼吹拂

這裡的自然
人們尊重、享受、不奢華
讓我覺得好感動


-----------------------------(我是分隔線)-----------------------------

小詣浮潛初體驗
哇哇大哭,老爸靠奶嘴安撫
結果張大嘴
奶嘴掉入太平洋的深淵

老娘我也無法潛下去
問問隔壁船的阿豆仔
Hallo! baby mouth(比手畫腳,可以幫忙撿嗎)
You what!!!(哇靠,真是艱難任務)

卡在珊瑚礁裡
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兒
最後
被當地Oneton打撈,也成了刁奶嘴的船長(酷吧)

最後的最後
奶嘴還是回到小詣身上
我真該把它留下來做紀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