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過完這個月了
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言(嘆)

裝修的累.油漆的累.搬家的累
黃小詣本月不曉得
吃了什麼大力丸之類的
吃得多.睡得少.體力超好
搞得老娘我每天都是累.累.累


這樣角度來一張
像不像原子小金剛來著
頭大鬼靈精怪
手腳亂舞動不停

每天我都忍不住問他:
黃先生,你屁股有長蟲嗎?


參加了老爸公司尾牙宴
身為父母的我們很慚愧呀
常常一轉身,小詣又被某位叔叔.阿姨抱走了
簡直就是滿場飛

小詣:剛剛那個阿姨親了一下,就摸彩中一萬元耶
小詣:叔叔我抱了你一整晚,總算抽中一隻鵝(大肥鵝餐廳提供)

不要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們兩位拔爸.麻媽
坐了一整晚,什麼也沒得到(沒那個命)


學習速度驚人
看到刷油漆.拿起刷子猛刷
看到人掃地.也跟著掃不停
看到貼磁磚.叩叩猛敲地板(昏倒)

反正什麼都要來一下
那個捲尺呴~很常拿在手上
這裡量.那裡量
感覺有夠專業的啦


語言持續爆炸當中
發音越來越精準
來叫姨,電梯裡也要有禮貌招呼
來叫伯,撒嬌聲讓裝修工人也笑嗨嗨
來叫舅公,嚇得老人家差點連電話都掉了(也太厲害了)

早上要說"早",睡前要說"晚安"
拜託.....好.....要....
連"爸爸的"都出現了
越來越有話題聊囉(你老媽我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還是很愛拿著書追人跑
外出吃飯的好處
如果沒有什麼好玩的,買本書就很好搞定
混個一小時,讓大家都吃飽喝足了

要說壞處嘛
大概就是要有一人陪著他一起看
高鐵上也就聽著阿公"練笑為"(台語)


很愛蹲的動作
阿嬤說是....以後很會存私房錢

小詣阿,以後可別忘了你媽呀


外出大家抱呀....坐推車呀....走累了
就你還笑呵呵
休息時間,你就負責娛樂大家吧


超級.超級外向
尤其喜歡到人群中央
開始跳舞.作怪動作吸引注意

每次開始耍寶
只要有人回應,就越來勁兒
(老媽抱頭)會不會也太開心了點阿你



邁入1Y5M 綠巨人浩客
邁入1Y4M 本月最瘋狂的活動.拿書.快跑
邁入1Y3M 勾.勾.纏的功力
邁入1Y2M 好旅人.墾丁陽光男孩
邁入1Y1M 一次就會的學人精
邁入1 歲 與你發生的第一次
邁入11m 指天指地好奇,我什麼也都跟他說.跟他解釋
邁入10m 厲害的無齒小輩,吃倒爸媽
邁入9m 獅子座.O型.很man喔
邁入8m 吃海苔吃到變成翹鬍子了
邁入7m 看在新年剛過完的份上....來張招財貓的pose
邁入6m 博感情.流眼淚
邁入5m 與橘子交談
邁入4m 回到鄉下阿嬤家,來給大家“收延“
邁入3m 練習趴趴運動的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