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真的熱了

老媽實在受不了你那飄阿飄的頭毛
看起來就挺“娘味兒“
給我去剪一剪,剃光也沒關係

很慎重地派了3人:爸爸.媽媽.阿嬤
深怕會來個哭鬧理髮廳
好奇大於害怕的心理
3分鐘就被理髮小姐清潔溜溜

給你鼓勵鼓勵啦


這個月已經坐挺挺
偶而還是會重心不穩,向後倒.向前撲

反覆練習加強再加強,跌倒哭鬧是難免
我們還是不刻意教你站立.跨步走
反正平衡好了
你自然就會站起來


舔舌表示小牙鼓譟
已經充分表現長牙階段,拉肚子.發燒現象

口水流滿地算是小case啦


新玩意兒
感謝社區媽媽“恩典牌“
雖然現在還不能上去“嚕“,不過可以把它整個“翻“

感謝台中市保姆協會,每2週會來社區交換玩具
讓父母不用為了玩具多花錢,呼


緊張緊張
越靠近抓周.滿一歲了
我們都很好奇,你到底會抓到什麼呢?

榔頭(???......烏鴉飛過)
呼~還好只是練習


又愛又恨的浴缸先生
你不怕又被關在裡面了?

天氣太熱,讓北鼻常往浴室跑
還給我玩馬桶水(還好是乾淨的.....)


現在比較好抱
自己會抓住大人的手
會拍拍大人

指天指地好奇
我什麼也都跟他說.跟他解釋
燈.摸一下
樹葉.摸一下
下雨.摸一下
飛機...看就好


戶外跑的次數不多
天氣是一部份
老爸沒有放假也是另外一部份

室內公共場所,因為暑假太多人
也不大能讓北鼻進出
只能挑非假日時,再去逛逛
還好你娘帶你可以這樣啪啪走
感謝我吧

老爸OS:分明是妳想逛街吧!


喜好肉味
會挑選喜歡的菜色吃
這點同桌吃飯的大人,感到三條線

讓你啃我嗑過的骨頭
就好比
我咀嚼過的食物.呸給你吃是一樣的
長大就不要怨我內


在外面,小詣是人人好
在家裡,幹嘛一直黏著我

很熱內.過去一點啦~
不要巴著我的大腿啦~

除了整天跑給他追以外
只好使出絕招
拿水袋拖慢他的速度.以及黏TT的熱氣
哈!



邁入10m 厲害的無齒小輩,吃倒爸媽

邁入9m 獅子座.O型.很man喔

邁入8m 吃海苔吃到變成翹鬍子了

邁入7m 看在新年剛過完的份上....來張招財貓的pose

邁入6m 博感情.流眼淚

邁入5m 與橘子交談

邁入4m 回到鄉下阿嬤家,來給大家“收延“

邁入3m 練習趴趴運動的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