詣爸:今晚圓滿戶外劇場有表演?
詣媽:我知道阿....
詣爸:要不要帶小詣去看?波哥雷里奇耶....
詣媽:都可以阿....(os.黑係蝦米狼)
那我可以帶科學麵去嗎?賣完鳳梨,我很餓耶?

就這樣
他老爸很開心
因為要帶北鼻去看表演,這樣可以接受藝術薰陶
他老媽很塞臉
因為一下車就開始下雨,而且越來越大


看到沒,大家都是雨衣雨傘的
台中這樣戶外劇場的景象,還是少見的了

然後,
你就看到那個媽臉色越來越難看
因為,
我只穿了半截雨衣...雨水滲到褲子很冷很溼很賽臉


最後還是不敵大雨
詣爸去扛來小詣的推車,加上兩件輕便雨衣
在這之前,我就抱著穿雨衣的小詣淋雨(臉色當然還是很賽)
因為雨衣都在推車上面了,大人呢?就勉強撐著點吧....


這小子還是挺開心的
淋了一些些雨.吃了大半的蛋糕
偶而還會探出頭來看看雨衣外面,好多好多隻的落湯雞


原本我的臉還會更“賽“的
因為我覺得小詣撐不到整場演奏會完畢

還好,演奏會開始雨就停了
只是衣服還是溼答答的滴(沒辦法,答應了就別再塞臉了)

還好,這小子沒開始暴躁狂跳
只是音樂空白間奏會發聲(沒辦法,他受不了冷場吧!)

還好,他累了就還是睡了一下
只是大家鼓掌時會記得起來拍手(這是學會的新招式)

老爸和老媽覺得
要聽音樂會還是等你大些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