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邁入6M
這表示我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嗎?
哈!媽媽說是的


開始翻滾吧!
無論是正翻.反轉正,對我來說都不事件難事。
看我一下就翻出保護墊了


博感情.流眼淚
也是身為北鼻的我,必要的招式之一
看唷!標準的只有兩滴淚


偶而也來憂鬱一下


雙手的運用,越來越好
加上翻滾動作
就可以拿到我想拿到的東西囉!


借到bamboo椅,可以開始練習坐著
先來拍張海盜照片


噓!
這就是我翻下床,最後的一張照片啦
都是老媽拍照拍過頭了

PS.身高體重狀況,等這禮拜預防針
後續補上囉!
PS II.老媽的退奶情形,好像沒有很好....繼續加油

邁入5m 與橘子交談
邁入4m 回到鄉下阿嬤家,來給大家“收延“
邁入3m 練習趴趴運動的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