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台中市放送局
是不是太久沒有來此,覺得建築物有些退色了
陽光露臉,還是拍不出“蛋“黃色調
殘念的很
不過,坐在庭院裡,時光好像停住了
在擁擠的都市裡,喘口氣







第二站:台中市立植物園
機械建築體環抱的大溫室
沒有來過的,驚喜留給大家去發現






我愛這個鑄鐵仙人掌




第三站:紙箱王主題餐廳
其實這個地方原本是....天染花園
嚮往染布以久,沒想到真的有時間來此
卻已改了經營形態
新氣象.新發現
也還不賴
http://www.cartonking.com.tw/


知竹有魚手工鞋
真的很美的羅馬鞋,原來是要這樣的.....
無論創意.價位,外面真的比不上!呵~
認真說起來,創意滿滿


腹地不大,要如何融合各種商家
因為我也沒有做足功課,所以每件都是新鮮嘗試



主題餐廳,價位中等(100-300元不等)
份量.口味還不錯
桌子.椅子.杯子,每件都是紙箱製成的
哎唷!我瞧瞧先....


臭羊,妳到底會不會拍阿
對焦對到哪去了


蜜蜂館
也是紙製品唷




偶劇團,要留意表演時間唷



Two woman手工香皂
滿足了最近想要“動手“的癮
動物或是小玩偶的模
是不可以帶走的唷


See...
沒有100%觀光壓力
感謝我的同學,讓我恣意輕鬆
甚至,忘了時間

By a Way
這是3天濃縮的行程
我們可是不來趕進度的那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