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設計的
難免這裡痛.那裡酸的

想要一次OK
以後不會再有後遺症嗎?
請洽小羊專線....

話說
最近比較操勞(工作上的...羊媽念的....拉保險鬧的 = =a)
左手又不小心搬貨拉傷
腳又腫起來抗議
右手仍舊呈現使用過度的狀態

總結
好像沒有一處好的
酸麻.疼痛.僵硬讓我毛躁地甩不開

先前朋友說的一家推拿
模糊不清的印象,管他的!一定要找出來....

根據
附近警衛說:左轉.右轉再左轉
(我感覺,他在亂比....)
附近住家說:推拿,那間不曉得還有沒有開!小姐,收驚也很有效啦!
(我感覺,他在虎爛我的成份居多....)

總歸還是被我找到了,哈~
進去.出來發動機車的時間不到5分鐘

師父:哪裡有問題阿?!
羊咩:左手.....之前好像....(被抓住左手)
話說時那時快
轉圈720度.瞬間向下.聽見骨頭卡拉聲

師父:好了!
羊咩:(有點腿軟)喔......轉了轉零件鬆散的左手。
師父:自顧自地包紮我的左手

羊咩:還有....(這是勇敢還是不怕死...)
師父:閃爍犀利的眼神
羊咩:右肩膀吼,酸(我話還沒有說完)
師父:(舉起我的右手,轉圈720度.也是聽到骨頭卡拉聲)
羊咩:(這次真的腿軟了....)再轉了轉零件鬆散的右手。

師父:好了!
羊咩:還有.....(我只是問問)
師父:眼神又犀利起來
羊咩:那為什麼睡覺的時候,腰都會很酸(我只是問問)
師父:看你那個樣子,肝腎不好啦!
羊咩:喔....(阿然後呢?)
師父:早點睡就好了啦!
羊咩:(這是廢話,還是虎爛我的?!)

就這樣,花了150圓整。

有沒有效?
不曉得耶?
被包紮的左手和右肩膀....
今天該怎麼洗澡阿?
我還在掙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