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這件事阿
好像永遠離我很遙遠....

國中的時候
每個女生都期待著萌芽的小小戀情出現
我內
放牛班.班上男生保護傘之下
男生呢
連個影子都沒見著

高中的時候
每個女生都希望著有人接送上下課.甜蜜貼在男朋友的機車上
(警告:未滿十八.騎車是犯法的行為)
我內
女生班.每天背著個紅色龜殼.大大畫板與多到數不清的材料
男生呢
大概連喵我一眼都難

大學的時候(總會有了吧!?)
誰不期待與男朋友同校.走在校園當中;最好還有個老地方之類的回憶
我內
那時候是有男朋友了
比我大很多歲.同校的美夢當然破碎
連要到學校來看我.也是幫我背送模型
浪漫.離的很遙遠(唏噓)

進入職場後
還是會期待像是在同一棟大樓裡面工作
每天溫馨接送情之類的
我內
現在終於盼到了同一棟大樓
不過只是形式上的
因為犬良的工作必須在工地裡打轉
公司大概是面試才會去的
浪漫呢
我只能每天望著他們家的公司招牌
妄自興嘆阿

浪漫
還是離我很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