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妳怎麼在這裡。
這是林同學,在展場中不小心碰見的
職業:某展覽公司平面設計師(已離職)

恩!這個人好面熟阿。
這是趙同學,來幫我貼卡典西德
職業:某輸出中心工作人員(目前還在撐)

耶!打電話問一下這個人是不是那個誰。
這是林學姊,與我以前老師發生婚外情的那一個
職業:輸出中心老闆的女朋友(發生N百年的八卦,N百年後才知道)

蛤?阿怎麼會是她。
這是同業小公司老闆:妳現在的老闆是我小學同學
我該說什麼,千里來相認嗎?

這!這會不會都太巧了阿?!

改天前任老闆會不會轉行當快遞
然後送貨到我公司

好吧!我在幻想......
希望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