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愛那種中途穿插看到的電影

它就是有魅力,讓我不禁放下萬惡的遙控器

請忘記電影裡的巨星
奧蘭多布魯 ( Orlando Bloom )
克莉斯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等人.....

張大耳朵
裡面的音樂也是重要的角色之一
http://www.elizabethtown.com/home.html
官方網站上,也有電影配樂的介紹

要怎麼懷念一個人
要怎麼讓人知道,生命當中這個人的份量

在“他“在的時候裡
沒有想到要好好跟他跳支舞
即使
我是那麼的沒有活力
所以
在他離去後
我想要學習踢踏舞,我就去報名


“他“是那麼充滿活力
沒有他的日子裡
我才知道我多麼的無趣
所以
我開始報名喜劇演員班

開始懷念他留下來的愛


我們現在來聽一聽
每當週六的夜晚裡他都會聽的歌


這是屬於“伴侶“的懷念


兒子則帶著他的骨灰
行一段療傷之旅
開著車.聽著特選的歌曲
配著自己的萬念俱灰

每當到達一個難忘的地點
就會掬起撒落一把骨灰
密西西比河.生存樹.農業市場
父親的落影至此
為什麼我們當初沒有怎麼做
不斷反芻.時光回到兒時

這是屬於“兒子“的懷念


最後尋找到的

這一切
都是浪漫的吧


以上
是記憶上的片段劇情
我們都該如此去懷念一個人
也許
有一天,別人這樣懷念我們時
也是那麼樣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