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兩通電話
都是跟這個事件有關

妳知道嗎?
某某人離開了?

淡然地接受
繼續生命裡的下一秒鐘

事件主角換成我
我會希望別人怎麼做?
存下大筆錢財?
既定喪禮模式進行?

阿!那個人當初做了什麼....
哈!我們曾經如何如何.....
吼!那個人超機車的.....

只希望留下回憶吧
即使是不好的

柳胖主任
雖然我們相處短短兩年不到的時間
今天,就是知道你離開的今天
我讓曾經有的回憶
在腦海裡反覆了一天

或許您不是位頂尖的設計師
或許您沒有帶領我們走向更美好的路途
我只是您生命裡的一位過客
離開了.留下記憶
讓想念你的人.一個最棒的禮物

我用我的方式來悼念你
不需要鮮花.不需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