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地震.你在做什麼?

睡死了.偶爾翻身
這是我的那一刻

地震同時還被電話聲喚醒

誰阿!這麼晚了...
這時候我才感覺到晃動

誰阿!地震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地震威力始終敵不過睡意

身邊的手機響起
想必是打電話的人,不死心吧!

喂!
地震,妳有沒有怎樣阿?

......。
喂!

喔,我在睡覺阿!
台北震的很大!

是喔!那你要小心一點喔!
你也是阿!

直到天翻白肚
我才反應過來,撥出電話給犬良
昨天有地震.....
好可怕.....

小姐,地震已經過很久了。
昨晚就不見妳這麼緊張........
現在感覺害怕,會不會太晚了?

ㄜ,阿不然哩!
誰叫我那時候,很想睡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