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需要那麼多自由
也希望自己能夠溫柔的給你你要的一切
可是一邊給予著,一邊害怕卻更深

在你自由沒有音訊的那些時間裡
自己總是忐忑的猜疑著。

雖然你一直說那是因為不夠信任。
我信任你,
但是我不信任這個世界。

那也許是我的成長環境造成的不安全感。
我曾經試圖要自己不要節節逼近這份愛情,
也知道那樣會讓你窒息,
但是只要看不見你,
我的世界就充滿了飄移不定。


給你的自由是給自己的枷鎖,放開你去自由地飛翔在天空,
卻漸漸變成我無法抓住你的恐懼。
在這份害怕中,
我不停地想確認、想前進,
卻忘了我們站的世界原本就很窄小,
當我前進時你就必須後退。

那是用我們的疼痛學來的愛的自由。


節錄:博客來{愛的練習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