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幼稚園的第八屆畢業生
園長與老師的寵愛
對於後來成長的我
印象很深

最晚回家的小朋友
短暫時間在園長家裡
吃著美味可口的火腿蛋炒飯

最反抗的小朋友
上學第一天
家長就被召見
原因是我跑到園長室詢問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別條手帕在圍兜上

我可不可以不要別呢
園長拗不過我.只好打電話給我媽媽
結論是....
我變成全校唯一不須佩戴手帕的特例

最調皮的小朋友
午休時間
廚房阿姨特地拿點心給我吃
後來才看見氣喘噓噓的班級導師

最愛玩盪鞦韆的小朋友
可以從教室裡的第一列
奔跑搶到盪鞦韆的第一位

最長壽的幼稚園小朋友
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
因為年尾出生的關係
比其他小朋友多念一年
所以老師及園長要我帶頭當班
發號施令

好吧
我承認
若是我與小荳荳同班的話
我們兩個....

應該是很好的麻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