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個菜菜羊的時候

設計師:小姐,妳的檔案無法開啟喔!
菜菜羊:可是...我有按部就班的製作呀....
設計師︰連結檔案有問題!
菜菜羊:那....那有沒有補救辦法?!
設計師:妳在置入的時候,連結就不能勾選!
這是很基本的常識!
菜菜羊:喔....(有被噹到的感覺)
設計師:麻煩妳在今天下班以前交給我,不然會來不及!
菜菜羊:知道了...

現在換我是羊設計師的時候

羊設計師:小姐,妳的檔案無法開啟喔!
美工人員:那....那我再重新存一份FTP給妳....
羊設計師:不是那個問題!
美工人員:那是什麼問題?!
羊設計師:檔案沒有連結!
美工人員:可是我們公司的電腦都可以開
羊設計師:那是因為內部連結的暫存檔.....以下電腦常識.....
美工人員:那....那再重新存一份FTP給妳....
羊設計師:不是那個問題!
美工人員:那....那我燒片光碟給妳
羊設計師:不是那個問題!
美工人員:那....那我把公司的筆電帶到妳公司給妳!
羊設計師:不是那個問題!

清楚聽見電話那頭傳來
這個設計師,怎麼這麼難搞阿

哎!不是那個問題啦!
還真是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問題阿!

請他回學校問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