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安排觸覺體驗,先把有刺感的物品放在小盒子裡頭
挖個小小洞
大家反而更好奇,小手拼命往裡頭探



別搶別搶,人人見者有份



佑佑也是拿了一個(哈)



我們真是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一切從麵粉做起,阿嬤與媽媽們先幫忙揉麵團
看得出來很凌亂



拿到白麵團的小詣
兩手很是開心
我小時候,也很想要捏饅頭的慾望



詠詠也是,先把未混色的揉成一團吧



面對小小孩,我只敢把染色的工作交給他們



詠詠選的是紅色
看呀!我有紅通通的手了




佑佑興奮的把麵團通通混合在一起了
拼命往彩色菜瓜布上壓扁扁



喂!黃小詣
玩歸玩,怎麼又覺得你不太像畫畫課了呢
倒像個小廚師在揉麵
只是沒人敢吃吧 



好啦!認真點....各位小朋友
把染色好的皮鋪在身體上頭吧
大家都想讓刺蝟是趴著的,其實我覺得站的姿勢也不錯呀!



接著就是牙籤上場了
凱旋很認真喔...他可是在場坐最久的呢
其他的小朋友
已經很習慣這樣的上課模式
動作、完成後,就開始啪啪走去玩耍啦



詠詠對畫畫課越感興趣,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恩~我們可以跳過這位瘋狂的小鬼嗎
媽媽我仍是採取盡量不幫忙
讓小詣自己動手
愛怎麼插就怎麼弄吧



完成了!各位的小刺蝟們
大家這一次剛好都是挑選藍與紅的顏料染色
加上白白的麵團
剛好就變得粉嫩粉嫩,好Q



做完後,大家也都互相欣賞對方作品
注意佑佑的表情



凱旋的刺蝟,後來也加入陣容
而且對我的相機很感興趣
把刺蝟們擺這樣、擺那樣,然後拍照看結果
這一張
就是凱旋自己擺出來的喔!
讚吧

本次觸覺體驗:鐵刷、鬃毛刷、蒸熟麵團
本次素材介紹:麵團(1cup低筋麵粉、1/3鹽水、1/4水、油5c.c)---->
這就是不加熱的黏土,但我還是稱之為麵團比較符合。

顏料、牙籤、彩色菜瓜布

下次預告:幾隻蝌蚪蛙(半立體創作)


畫畫。八爪噴隻大章魚
畫畫。哥倆好蝸牛
畫畫。櫻花樹開
畫畫。花朵朵
畫畫。蹦顆爆米花
畫畫。紅包之水墨大戰
畫畫。轟!年獸
畫畫。煙火SHOW 
畫畫。糖霜薑餅人
畫畫。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畫畫。水寫紙練習 
畫畫。波波鳥 
畫畫。恐龍愛漂亮 
畫畫。葉子紅了(同樂會)
畫畫。哈裡呼南瓜
畫畫。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尢。ㄇ一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